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11月15日,学校与绿盟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万健、绿盟科技集团副总裁陈珂出席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网信办网络数据与技术处负责人、信息学院和信息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万健介绍浙江科技学院办学历程和特色。他指出,双方要依托联合共建的大数据安全与智能处理实验室和高校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中心,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更加紧密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共同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联合开展科研课题及科研成果转化与推广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加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

省网信办网络数据与技术处负责人指出,当前网络安全问题已经超出技术安全和系统保障范畴,要从多方面入手,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他建议学校借此次合作,继续提升网信工作水平,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推动关键任务落地,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搭建多维人才培养体系。

陈珂表示,绿盟科技将继续加大投入,持续加强产学研结合的校企合作,持续为产业、行业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浙江科技学院多学科交叉融合和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共同努力建设前沿技术研究中心、成果转化推进平台和合作与交流平台,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中心 徐强)


上一篇:学校入选浙江省数字教育试点单位

下一篇: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