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二级学院(部)、机关各部门、教辅及直属机构):

   为了继续做好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根据《浙江科技学院二级网站建设规范(修订)》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建立健全本单位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和制度,严格履行好本单位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及应急处置预案,明确所属信息系统(含业务系统、各类网站等)管理员,督促管理员履行相应的管理职责,特别是岗位聘任以后原有管理员发生岗位变动的,要及时变更管理员信息。

   各单位要全面清查所属信息系统的管理员权限,及时清理已调离本单位人员账号、测试账号和离校人员账号的管理员权限,确保目前已有的管理员权限均按照“按需开放,最小开放”的原则进行设置;提高用户密码安全策略,限制使用弱密码规则;及时修补系统漏洞,提高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和抗攻击能力。

   各单位在5月25日16:30前落实信息系统管理员加入管理员钉钉群,认领部门所属信息系统,对逾期没有认领的系统,将暂停互联网访问权限。

联系人: 徐 强   85070066


 

信息技术中心

2022523


 

上一篇:停网通知

下一篇:关于4月15日晚、16日-17日白天校园网出口流量管控措施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