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防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预警 > 病毒防范 > 正文

      鉴于XP系统关闭445端口的操作方式与其他系统不一样,现将xp系统应对“永恒之蓝勒索病毒“的方式操作如下:

1.开机前拔掉网线,物理断网。

2.开机后,在注册表中关闭445端口方式

首先进入系统的”注册表编辑器“,步骤是:依次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接着,依次点击注册表选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etBT\Parameters“,进入NetBT这个服务的相关注册表项


      然后,在Parameters这个子项的右侧,点击鼠标右键,“新建”,“DWORD值”,然后重命名为“SMBDeviceEnabled”,再把这个子键的值改为0。


3.插上网线,更新xp补丁

下载地址   http://yun.zust.edu.cn/share?id=2hu35r11riqw


上一篇:关于防范GlobeImposter勒索软件病毒攻击的紧急通知

下一篇:应对“永恒之蓝勒索病毒“的方式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