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二级学院(部)、机关各部门、教辅及直属单位:

为了更好服务师生,信息技术中心已完成正版软件平台部署,现正式面向全校师生提供正版软件免费下载和激活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介绍

浙江科技学院正版软件平台是学校唯一提供正版化软件下载服务的平台,为全校师生在校域范围内提供正版公共办公软件下载、授权等服务,师生可在校园网环境下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下载并激活微软操作系统(Windows)、办公软件(Office)等产品。授权使用费已由学校统一支付,合约期内学校在职教师、在校学生的所有教学、科研、办公用计算机均可免费下载使用,无需另行付费。

二、登录方式

1.学校主页(https://www.zust.edu.cn/),在“服务”菜单中找到“正版软件平台”,进入服务。

2.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s://ehall.zust.edu.cn/),在推荐应用中找到“正版软件平台”,进入服务。

三、注意事项

1.正版化软件平台目前仅限校园网内激活正版软件。

2.正版化软件平台服务于浙江科技学院在职教职工、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每位用户须经过统一身份认证后才能安装或激活正版软件,任何用户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未经授权不得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提供相关软件的授权或软件副本。

3.实训室、电子阅览室等批量激活业务,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电话:0571-85070068

4.校园软件正版化实施后,各部门在采购计算机时必须明确说明不再需要预装正版操作系统和Office软件(包括WindowsOffice),无须额外支付相关软件费用。

5.各单位、部门应指定专人兼任本单位正版化软件管理员。

6.软件正版化平台正式上线后,各学院及部门均有义务支持正版化工作,向本部门人员推广使用正版软件。各单位、师生用户仍有使用软件正版化平台软件清单范围内的盗版软件现象的,将由该单位及师生个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7.在使用我校的软件正版化服务过程中,如有遇到问题,可致电正版化服务热线4001686616,或加入浙江科技学院正版化软件技术交流QQ369314634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正版软件平台,如有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可反馈给信息技术中心,我们不断修改完善。

联系人:徐强,联系方式:85070068,图西404办公室。


信息技术中心

20221214


上一篇:关于小和山校区安装室内无线AP施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使用校外访问(WEBVPN)平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