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二级学院(部)、机关各部门、教辅及直属单位:

为了更好服务师生,信息技术中心已完成校外访问(WEBVPN)平台部署,现正式面向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完善的校外访问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介绍

校外访问(WEBVPN)平台

浙江科技学院校外访问(WEBVPN)平台是学校为广大师生提供的在校外更加安全、便捷的访问校内业务系统以及图书馆数据库资源的平台,该平台是一种完全基于浏览器进行访问的VPN系统,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和使用体验,有更加稳定完善的资源适配能力。师生在电脑端和手机端都可以直接使用,无需下载任何插件和安装客户端软件,在校外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后即可访问校内各应用或图书馆资源。

二、登录方式

1.学校主页(https://www.zust.edu.cn/),在“服务”菜单中找到 “校外访问(WEBVPN)”,进入服务。

2.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s://ehall.zust.edu.cn/),在推荐应用中找到 “校外访问(WEBVPN)”,进入服务。

三、注意事项

1、校外访问(WEBVPN)平台仅供我校在职教职工、在读学生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时使用,严禁将账号转借他人使用,由私自外借账号给我校信息系统带来的安全问题及图书资源知识产权纠纷,由外借人承担全部责任。

2.在使用我校的校外访问(WEBVPN)过程中,如有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0571-85070066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校外访问(WEBVPN)平台,如有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可反馈给信息技术中心,我们不断修改完善。

联系人:徐强,联系方式:85070068,图西404办公室。


信息技术中心

202212月7日


上一篇:关于使用正版软件平台的通知

下一篇:停网通知